不温柔本人

我的快乐

【龙龄】被误会对实习生有非分之想怎么办6

语文老师龄&数学老师龙 论坛体

怎么办啊,我只是一个勤勤恳恳上班的人民教师,结果今天被同事误会对他的实习生有非分之想,真的好冤啊!

————

楼主 大诗人

大家好,又是新的一周了。

刚刚王九龙给我发消息说是饭做好了,让我上去吃饭。

哦,没想到我随口一说,他真的每顿饭都喊我去他家一起吃。我已经在他家吃了好多顿饭了,我心里也过意不去,于是经常提着大包小包的蔬菜水果去他家里,就当交的生活费了。

周二去王九龙家的时候正好在电梯里碰到李主任,他看我手里拎着菜就跟我打招呼问我是不是回去做饭。

我:哦,不是的,这些都是拿去九龙家里的,他做饭用的食材。

李主任:王老师做饭?

我:是的,主要是我不太擅长做饭,他做饭好吃一点。

李主任:你们住一起?

我:没有的,只是去他那里吃饭。

李主任:哦,说起来那个分配的公寓确实是不应该你们一人一套了,有点浪费资源。

我:?为什么这么说

李主任:下学期你还是把你的那套公寓交回来,分配给下一批新老师住。

我:?是我犯什么错了吗,为什么不能住单身公寓了

李主任:你也知道这是分配给单身老师住的,你们两个人还要住两套不是浪费资源吗?

我:?其实我们不是…….

李主任:你可别又说你们没在交往啊,又是吃饭又是睡觉的,别让我觉得你是那种敢做不敢当的渣男。

我:……反驳不了。

妈的,自从认识王九龙之后,风评就老是被害。

 

102楼

李主任还蛮有道德感的哈哈,你可不能当那种渣男啊

103楼

难道政治老师没有道德感吗?哈哈哈哈哈哈谁记得最开始他告诫楼主不要触犯道德的底线啊

104楼

感觉李主任是最大的助攻,这样搞得马上他们就要同居了

105楼

本来就是啊,又是一起吃饭又是一起睡觉的,说没在交往谁相信啊

 

楼主 大诗人

晚上吃饭的时候,我跟王九龙说:可能……下学期我要搬来和你一起住了。

王九龙刚夹起来的一块黄焖鸡落到盘子里。

我给他夹到碗里,然后复述了一遍在电梯里我和李主任的对话。

王九龙听完若有所思道:其实我觉得你搬上来也挺好的。

我:?

王九龙:你想,一来确实我这里也有一个空房间,没人住也是浪费;二来一起住可以省一些水电费;三来你每天吃饭跑来跑去的也麻烦,住进来就没有这么多事了。

我点点头:有道理。

王九龙:那就说好了,你这周末就搬进来吧。

我:?

那边他已经在给李主任打电话了,说我这周末就搬到他家里,问需要走什么程序。

有时候,执行力太强也真的不是什么好事的。

 

下午去班上上课的时候感觉班里的崽子看我的眼神很不一样,有一种蠢蠢欲动的兴奋。

等到讲完课还有五分钟下课,我就让他们自己写作业,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有个学生立马站起来问我:张老师,王老师做饭好吃吗?

我下意识回答:好吃啊。

回答完了才发现上当了,他妈的。

班里的学生都在捂嘴笑,我问他们在哪里听来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然后我才知道,这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王九龙突然非常关心他们的学习,每天都超级严格,甚至偶尔还要听写数学公式。

然后今天大课间的时候有学生去问他题目,他看了一眼说:“这个题我下节课要讲的,到时候一起听吧,我现在有事着急走。”

学生跟他开玩笑:“王老师这么着急走该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王九龙:“没有,只是急着回去给你们张老师做饭。”

现在好了,大家都觉得王老师是个为了爱情甘愿洗手做羹汤的恋爱脑,而我就是一个擅长pua的渣男。

 

106楼

好了,之前本来只是在传你们同居,现在真的要同居了

107楼

好了,之前本来只是老师们在传你们的八卦,现在连学生也在传了

108楼

很难说吧,但是你这样一描述确实感觉王老师是恋爱脑

109楼

而且我感觉,王老师是真的喜欢张老师吧,不然干什么又是让他同居又是给他做饭的

110楼

同意!我会做饭,但是没有谁能让我甘愿为他洗手做羹汤!

111楼

而且王九龙还主动劝楼主搬去和他一起住嘛!如果这都不算爱情!

 

楼主 大诗人

呵,我劝你们不要胡乱揣测!

 

之前守学生跑操的时候遇到小高,他忍不住问我有没有觉得王九龙最近很奇怪。

我:没有啊,很正常。

小高:他之前还会让我改一下作业、评讲一下卷子、守一下晚自习什么的,现在什么都不用我干,只让我跟着他去班里听课。

我:这样不是还轻松一点吗,工作量少一点嘛。

小高:甚至那天我想打扫一下办公室都被他制止了,找了两个没做作业的学生来打扫。

我:也很正常吧,说不定只是想惩罚一下不做作业的学生。

小高:哥,我是不是又哪里惹到他了?你帮我说说好话呗。

我:?为什么是我帮你说好话

小高:枕边风肯定更管用嘛。

我:?

小高:啊,难道你们不是在交往吗?上次我跟着王老师一起去开全校数学老师的研讨会,会议内容只说了二十分钟,剩下半个小时都是在讲八卦,其中的二十五分钟又都是在讲王老师和你的爱情故事。

我:?数学组这么清闲吗!

小高:我看王老师也只是笑,没有反驳。哥,你就帮我说说好话呗。

我:……说不了,我俩没睡一间房。

小高像是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消息一样震惊了一下,然后小心翼翼地问我:吵架啦?

我:……倒也没有。

小高:谈恋爱哪有不吵架的,磨合一下就好了。怪不得王老师最近对学生们这么严格,对我又奇奇怪怪,原来是情场失意想在事业上扳回一城。

我:?

这个人,到底有没有在好好实习啊!平时都在看些什么老土恋爱剧情啊!

 

112楼

开会二十分钟,剩下半个小时讲八卦哈哈哈哈哈

113楼

很难想象那种地中海秃头的数学老师看着面前的会议记录一脸严肃认真地听旁边人说你俩的爱情故事的样子

114楼

楼上有毒,我已经有画面感了,自动带入我的高中数学老师

115楼

可是我的关注点在于,小高也知道了,这下子怕是全校都要知道你俩谈恋爱了

116楼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楼主

117楼

为什么我的关注点在王老师居然不反驳哦

118楼

就像学生时代被起哄自己跟喜欢的人,一边脸红一边不舍得反驳就只有笑咯

119楼

是的是的,王老师肯定喜欢你,楼主

——tbc——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