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温柔本人

我的快乐

【龙龄】被误会对实习生有非分之想怎么办4

语文老师龄&数学老师龙 论坛体

怎么办啊,我只是一个勤勤恳恳上班的人民教师,结果今天被同事误会对他的实习生有非分之想,真的好冤啊!

————

楼主 大诗人

没有同居,你们少说狗话。

哦,刚刚因为一直坐在沙发上给你们打字分享被王九龙看到了,他问我在跟谁聊天有这么多话要说。

我害怕他误会我又是在跟小高聊天,立马道:没有没有,就是素未谋面的网友。

王九龙立马找出那种国家反诈骗中心拍的“网恋需谨慎”的系列短视频给我看。

有点窒息。

 

我接着讲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因为是周五了,所以没有晚自习,我就打算自己在家做饭吃,平时都是吃食堂,实在是吃够了食堂大师傅的手艺。

我信心满满地去超市买了菜,回家找了一个视频教程开始跟着他的步骤准备大显身手。

本来准备做的是番茄土豆炖牛腩、苦瓜炒蛋、可乐鸡翅的。

跟着教程做饭,视频里说把鸡蛋炒至金黄捞出备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刚把鸡蛋倒下去它就变黑了,一直也没有变成视频里的金黄色。

后来准备做番茄土豆炖牛腩,教程说把番茄放在火上烤,然后比较好去皮。但是我忘记用叉子插着,直接用手拿着番茄放在煤气灶上烤,然后被烫到,手一抖整个番茄掉进煤气灶火焰里。

可乐鸡翅,当我拿出一瓶桂花味的可乐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把完蛋了。

最后忙碌了一晚上的张师傅决定拿手机点个外卖。

 

等外卖到的时间里我收拾了一下刚刚被我搞出来的厨房残局,提着垃圾下楼去扔掉。

我一手拿手机,一手拎着垃圾,十分潇洒地一个回旋踢关上了家门。

然后扔完垃圾发现我没带钥匙。

他妈的。

刚刚关门时那一声“砰”不仅回荡在楼道里,现在也久久地回荡在我的脑海里。

这谁能想到,堂堂人民教师,在深夜十点的冷风中,无言地伫立在小区楼下的垃圾桶旁边。

做人真的不能太勤快的。

 

6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一下,槽点太多,不知道从何笑起

70楼

到底为什么,人民教师,做饭技能这么差啊!

71楼

所以,到底为什么你根本没有任何做饭经验还敢一下子挑战这么难的三道菜啊!

72楼

而且苦瓜炒蛋是什么鬼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诡异的菜品!

73楼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王老师担心张老师网恋被骗吗

74楼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虽然我们确实是楼主素未谋面的网友,但也不是要搞网恋的意思哈哈哈

75楼

所以然后呢,然后王老师就收留了无家可归的你是吗

 

楼主 大诗人

是的。

本着遇事别慌先发个朋友圈的原则,我站在楼下的垃圾桶旁边发了个朋友圈:深夜的冷风无人的街,没带钥匙出门的我今夜将与垃圾桶为伴。如果明早醒来看不到我鲜活而年轻的生命,亲爱的朋友,请不要为我哭泣,记得来吃席,让我体面地离去。

朋友圈下面立刻多了很多评论,当然大部分都是哈哈哈的无情嘲笑。

我正准备给开锁公司打电话的时候王九龙下楼来扔垃圾,看见我嘴角抽了抽问我准备怎么办。

我:给开锁公司打电话啊,还能怎么办。

王九龙:我们住的都是学校分配的单身公寓,改装门锁应该要上报后勤部门审批吧。

我:还有这种规定?我怎么不知道。

王九龙:是的,而且这个点了麻烦开锁师傅很不好的,这么晚了还要出来工作很可怜的。

我:那我在外面开个房吧,或者不行我去朋友那借住一晚也是可以的。

王九龙立刻警惕起来:什么朋友?你不会又要去找小高吧?

我:……倒也不是。

王九龙:算了,跑来跑去太麻烦,我就住在你家楼上,去我家借住吧。

我:?

王九龙:走吧,去超市买洗漱用品,家里没有备用的。

我:?

电光火石间,我已经到王九龙家里了。

 

76楼

这就是语文老师吗,连发朋友圈都这么押韵哈哈哈

77楼

真的要被笑死了,王老师狗话多,楼主你狗话也不少啊

78楼

不过我怎么感觉王老师不对劲啊,感觉他让你去他家住有一种……蓄谋已久的感觉

79楼

是的,我盲猜根本不是下楼扔垃圾,估计就是看到了朋友圈专门下来接你的吧哈哈哈

80楼

那这么说的话,王老师确实是对楼主很殷勤哦

81楼

是的,他那种开锁师傅晚上还要工作好可怜的借口,我上初中就不用了

82楼

该不会,王老师对楼主春心萌动吧

 

楼主 大诗人

没有的,你们想多了,他只是单纯地怕我觊觎他的实习生。

后来都到王九龙家里了,好几个朋友给我打电话问我要不要过去借住,说是可以麻将通宵。

刚想说我还是有几个真心朋友的,下一秒就想大骂他们是狐朋狗友。

气得我立马发了个朋友圈:谢谢大家关心,事情已经解决了,善良帅气的王老师收留了我,大家别约我打麻将了。

过了一会儿政治老师给我发消息:张老师,羊入虎口啊。

我:?

政治老师:不过你们这样也好,以后你俩就住一套房子,学校分配的房子还可以空出来给别的新老师住。

我:?为什么我俩要住一套房子,学校的财政已经紧张到这种地步了吗

政治老师:不过也是,好像那个分配的房子只给单身未婚的老师分配的,估计你俩以后没有资格住这个公寓了

我:?到底为什么,我是被开除了吗

政治老师:好好把握今晚吧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这学期开学,我就很少能理解政治老师说的话了。

以前听人说这行干久了会有损智商,该不会政治老师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吧?

赶快去打听一下政治老师工龄多长。

 

83楼

看出来了,你和政治老师互相伤害,她传你的八卦,你怀疑她的智商

84楼

如果政治老师知道了你的心理活动估计会忍不住揍你吧

85楼

不过,搞不好明天全年级都在传你俩已经同居了

 

楼主 大诗人

昨晚到他家里才发现我的外卖到了,骑手给我发消息说是放在我家门口了,于是我又下去拿外卖。

上楼一边跟他解释为什么我要点外卖一边吃我姗姗来迟的晚餐。

王九龙看起来在憋笑,但是他还是同情我的,一边笑一边给我热了他自己做的蒜香鸡翅给我吃。

为什么同是人民教师,他的做饭技能点满了啊?

我:为什么你这么会做饭?

他:平时多练习,熟能生巧的道理张老师难道不明白?

我:你平时不忙吗?还有时间做饭?

他:哦,我既不是班主任也不是语文老师,既没有早自习也没有杂事要处理,当然要清闲一点。

我:?你是不是在内涵我

他:没有啊。

我:哦。啧。看来以后必须找个会做饭的对象。

他:以后来我家吃饭吧,我给你做饭

我:真的?

他:真的。

可能怕我不来,他又急着补充说:没有别的意思,反正我一个人做多了也吃不完。

我:那我能让小高一起来吗?

他:哦。不能。

这个人很奇怪的,刚刚明明满面春风,我一提到小高他就黑着一张脸像生气的样子。

不是他自己说的吃不完吗?小高来了三个人不是刚好?

 

86楼

你到底为什么,在这种浪漫旖旎的场合下要提起小高啊

87楼

楼主,现在是关心饭能不能吃完的时候吗

88楼

他说没有别的意思,你就真的相信他没有别的意思?我看他有意思得很。

89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你也是语文老师?这么会说话

90楼

建议88楼详细说说王九龙是什么意思

——tbc——

苦瓜炒蛋超好吃的!


评论(1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