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温柔本人

我的快乐

【龙龄】被误会对实习生有非分之想怎么办5

语文老师龄&数学老师龙 论坛体

怎么办啊,我只是一个勤勤恳恳上班的人民教师,结果今天被同事误会对他的实习生有非分之想,真的好冤啊!

————

楼主 大诗人

好了,你们不要在这里玩这种文字游戏了,我听不懂。

 

后面我去洗澡,王九龙在客房里帮我铺床。

我洗完澡出来吹头发的时候,王九龙端着一杯牛奶走进来问我要不要喝。

我:不了,不爱喝纯牛奶。

他:这是旺仔。

我:那是小孩子喝的,我不喝。

他:睡前喝牛奶有助于睡眠。

我继续吹头发,不想回答他的问题,然后他就很强势地越过我,准备把牛奶放到我身后的桌子上。

结果这样我就莫名其妙被卡在他和桌子之间,但是你们知道人都是有那种本能防御机制的,他靠近我的时候我本能地往后退了一步,然后腰磕到桌角痛得我仰天长啸。

王九龙看我痛得呲牙咧嘴连忙问我怎么了,结果手没注意,刚热好的牛奶哗啦一声全部打翻在他刚铺好的床单上。

他妈的,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真的很不顺利。

准备改天去寺庙求个签。

 

后来没办法,只能抱着被子去跟王九龙一起挤一个房间,毕竟他说家里没有多的床单。

今天起来后腰肿了一大块,依旧很疼。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王九龙家的床是硬板床,我睡得真的很不习惯,一早起来浑身腰酸背痛像是在梦里被人打了一顿一样。

我拿起手机发朋友圈抱怨:这就是出门不带钥匙的下场,一觉醒来浑身酸痛像是要散架。

过了一会儿王九龙在下面评论:怪我怪我,考虑不周。

我立马回复他:我的腰现在都还在痛!

下面的评论全都是一些“好了好了知道了”“这真的是我们可以听的吗”这一类的话。

过了一会儿政治老师发消息问我周一还能正常去上班吗。

我:?为什么不能

她:哦,我看你朋友圈的话,以为你们……

我:说起这个我就生气!昨晚我都说了不要了!

下半句“王九龙非要给我递牛奶否则我也不会撞到腰”刚编辑完还没来得及发送,政治老师立马发过来好多个捂眼睛的表情包跟我说:好了好了具体的细节我不想听。

我:?

她:你们别影响工作就行。

在同事家借住会影响工作吗?这个人讲话真的越来越迷惑了。

 

91楼

政治老师!怎么哪里都有她!她真的太闲了吧!

92楼

政治老师像极了在职场吃瓜八卦的我哈哈哈哈哈有什么风吹草动都瞒不过我的眼睛!永远奔走在吃瓜第一线!

93楼

说实话,真的不怪政治老师误会,你们自己看看你和王老师在朋友圈都说了些什么狗话

94楼

大清早的谁看到这些话能不浮想联翩啊

95楼

哦,而且据楼主的描述其实昨晚你俩本来也就睡的一张床,百年修得同船渡哦楼主

 

楼主 大诗人

为什么看了你们的评论,有种我即将要身败名裂的感觉。

刚刚收拾东西回家了。叫了开锁公司,然后问了一下后勤集团的李主任换锁的话有什么需要报备的。

李主任:哦哦哦没什么,你填个表就可以了。

李主任:原来你是真的没带钥匙啊。

我:?不然呢,谁自愿在垃圾桶旁边吹冷风吗

李主任:害,也说不定啊,毕竟你和王老师刚谈恋爱,干柴烈火,有点小心机也是很正常的嘛。

我:???

李主任:昨晚……芙蓉帐暖度春宵?

我:主任你到底是哪里听来的谣言?

李主任:我和你们班政治老师住一个小区,昨天遛狗的时候遇到她告诉我的。说是王九龙的实习生和王九龙同时追求你,师徒二人不惜反目成仇,最后你选择了王九龙。

???到底是哪个版本的故事啊!怎么我本人都不知道啊!

我:没有没有,不是你想的那样,都是误会。

李主任:本来我也不信的,看了你今早发的朋友圈,我觉得政治老师果然是透过现象看本质啊。

李主任:你也别紧张,只要不影响工作,学校不会干涉的。

我:不会影响工作的,因为我们没有在谈恋爱。

李主任:小张,年纪轻轻的怎么还学会敢做不敢当那一套了?你不会是谈着王九龙还想着人家的实习生吧?

我:不是的不是的,我不是那种人。

李主任:那就好。

这下可好,真的要身败名裂了。

 

96楼

我就说,等政治老师传出去就不知道是哪个版本的故事了!

97楼

李主任也是真的很会啊,小情侣有点心机很正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8楼

这下更解释不清楚了,毕竟你随时都可能背上敢做不敢当的骂名

99楼

依我说,你不如跟王老师假戏真做啊,毕竟王老师真的很殷勤啊!睡前还给你送牛奶!

100楼

这段对话,真的迷惑又好笑。这下你可要好好对王老师哦,还要记得跟小高划清界限。

101楼

哦哦哦对,不说我都忘了,这个故事里还有小高这个大冤种的参与。

 

彩蛋

1.

政治老师:王老师,果然是行动派啊,昨晚睡得好吗?

王九龙:挺好的,就是张老师好像是第一次(睡硬板床),所以不太习惯。

政治老师:[目瞪狗呆jpg.]

政治老师:啊这样啊,没事,以后多做几次习惯就好了。

王九龙:我也是这样想的,以后要多邀请张老师来我家睡。

政治老师:年轻人果然活力满满,不影响工作就行。

政治老师:对张老师好一点,又是主科老师又当班主任,压力很大的。

王九龙:嗯嗯,我会对张老师好的。

2.

李主任:王老师,你最近带了个实习生?

王九龙:是的是的,有什么问题吗?

李主任:没什么,就是提醒你一下要注意防患于未然。

王九龙:?

李主任:有些人看起来年纪轻轻人畜无害单纯可爱的,实际上背地里不知道打什么歪主意呢。

王九龙:?是在内涵我的意思吗

李主任:不是说你,小王,但是你要有危机意识。

王九龙:?是……我的能力已经差到要被实习生顶替的程度了吗?

李主任:这种事情跟能力无关的,你也知道感情是不受控制的。

王九龙:?

李主任:自己好好想想吧。

王九龙:他是不是暗示我,小高背后有我惹不起的关系势力,如果我不好好提升教学能力就会被他顶替?

3.

王九龙:小高?

小高:在的,王老师,什么事?

王九龙: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小高:没有啊,王老师,我跟张老师真的就是单纯的师生情,真的。

王九龙:你觉得我的教学有什么问题吗?

小高:?没有啊,我觉得很好,相比之下我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

王九龙:真的吗?那你以后想来班上上课吗?

小高想:师范生实习都是要上课的吧,王老师肯定是在试探我有没有实习生的自觉,于是信誓旦旦回答:想的,我想上课的,王老师。

王九龙:……嗯。

王九龙心想,他居然真的想来我们班上课,看来猜得没错,他背后果然有人。可要好好努力提升教学能力了,不然以后真的被实习生顶替了。

4.

政治老师:你有没有觉得王老师最近工作特别认真努力?

英语老师:就是说的,上次我看他没有晚自习都写教案写到晚上九点才走。

政治老师:所以是为什么?

英语老师:可能是因为……谈恋爱了就更有责任感了?努力升职加薪给张老师更好的生活?

政治老师:有道理。果然张老师的眼光很好的,还是年纪大的成熟可靠,知道为未来做打算。

英语老师:是的哦,估计也是想事业爱情双丰收吧。

政治老师:这就是传说中的好的爱情让人成长吧。

——tbc——

今天双更,感觉自己真的太勤劳了


评论(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