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温柔本人

我的快乐

【龙龄】被误会对实习生有非分之想怎么办8

语文老师龄&数学老师龙 论坛体

怎么办啊,我只是一个勤勤恳恳上班的人民教师,结果今天被同事误会对他的实习生有非分之想,真的好冤啊!

————

楼主 大诗人

不许笑了!他妈的!

大家好,又是新的一周了,我已经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了。

 

医生说脚伤得不严重,开了药回去好好休息就好了,虽然当时肿起来看着真的很吓人。

后来王九龙就把我送回家了,当然是送回他家里,我本来是不同意的,觉得太麻烦他,结果他说:还是去我家吧,不然让李主任知道你受伤了我还让你一个人住楼下,要骂我渣男的。

李主任果然是令人闻风丧胆。

后来顺利成章去他家里住了,一切都还比较顺利,如果忽略下车的时候遇到隔壁班历史老师的话。

因为我脚伤了走不了路,所以王九龙就背着我从小区门口走到电梯里。

我正趴在他背上跟他算今天这个脚伤到底是谁的错,隔壁班历史老师的声音从前面传来:啊,王老师已经宠溺到张老师失去行动能力了吗,下班都要背回来的。

我:不是的,脚受伤了。

历史老师:哦哦哦原来如此。我就是下来扔个垃圾,不是有意打扰你们谈恋爱的。

说完扔掉手里的垃圾就走远了。

这个人,诅咒她没带家门钥匙。

王九龙倒是突然笑起来,连带着我都跟着一起抖。我问他笑什么,他:没什么,想起高兴的事情。

我突然反应过来他大概是在笑我当初扔垃圾忘记带钥匙的事情。

妈的!

我当即重锤他一拳:不许笑!

王九龙一边笑一边搂住我的腿:别闹,等会摔倒了。

刚说完我就感觉一阵天旋地转,伴随着王九龙的一声惨叫,我和他双双摔倒在地上。

情急之下他伸手护住了我受伤的脚腕。

一时间不知道该先骂他乌鸦嘴还是该先感动他摔倒还记得紧张我的脚腕。

 

后来他俯下身子就着我摔倒的姿势把我从地上抱了起来,很标准的公主抱。

妈的,没想到有生之年我堂堂七尺男儿还有这样小鸟依人的一天。

他抱着我走进电梯间等电梯,我为了防止自己掉下去就用双手圈着他的脖子。靠得很近,我都能看到他脸上的皮肤纹理,他整个人的气息包裹着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开始脸红起来,心也咚咚地跳得飞快,我俩谁都没说话,一时间气氛变得暧昧又尴尬。

叮的一声,电梯门打开,又是隔壁班历史老师,看到我俩她似乎更尴尬,连忙捂着眼睛一边往外走一边说:我真不是故意要看你们调情的,我上楼发现钥匙不见了,下来找找。

哈哈!没想到历史老师也有今天!诅咒成功,今晚等着睡垃圾桶吧!

 

139楼

到底为什么,楼主你的胜负欲这么强

140楼

你平时跟你学生也胜负欲这么强吗?

141楼

啊啊啊啊啊公主抱!容我先尖叫一会!你还说你不喜欢王老师!这谁相信啊楼主!

142楼

虽然公主抱是因为王老师背着楼主摔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3楼

怎么你们这一批年轻老师是有什么丢垃圾就会忘记带钥匙的诅咒吗

144楼

很难说,但是毕竟楼主也是这样收获了爱情啊

145楼

哈哈哈哈哈该不会历史老师想通了其中关窍打算来个故技重施

146楼

我觉得不会,她可能只是觉得自己看到了一些撒狗粮场面有点伤心

 

楼主 大诗人

没有喜欢!虽然王老师确实很好对我也很好长得帅业务能力强做饭也好吃还很可爱。

好吧,我好像确实有点喜欢他。

不过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哦。

唉,为什么我年纪轻轻就要吃这种爱情的苦啊,我还没潇洒够呢。

 

后来这个周末就是在王老师家里养伤,他每天都给我做饭,还真的去买了阳光玫瑰葡萄,特别甜。

今天就正常来上课了,本来王九龙还说要给我多请几天假的,但是年级上老师不够用,实在也不好意思老是跟别的老师换课,加上我已经能下地走路了,还是决定来上课。

当人民教师就是这样的啊,很辛苦的,连假都不好请。

早上来的时候也是王九龙开车把我送到教学楼门口,我拿好东西正准备下车,转眼看到王九龙已经绕过来打开了我这边的车门,然后半蹲在车门边。

我警惕道:你干嘛?

他:背你啊,不然这么多台阶,你准备自己走到办公室去吗?

我:医生说了我已经可以下地走路了。

他站起来,转过身朝我伸出手:那我抱你上去?

 

我们在这里拌嘴的空当,周围已经好多上早自习的学生朝我们这边看过来,好几个还是我们自己班的学生。

为了避免这个场景被更多人看到然后第二天被传得满天飞,我还是妥协了:那你好好背我,别摔倒了。

他把我背起来也不忘跟我拌嘴:我摔倒还不是因为你在我背后给我一拳!我都让你别乱动了!

我:我给你一拳是因为你笑话我好不好!话说也不知道历史老师的钥匙找到没有,怎么没见她发朋友圈啊。

王九龙:你很关心她?

为了避免王九龙又误会我对历史老师有什么非分之想,我连忙否认说:没有的没有的,就是随口一说,她睡垃圾桶都不关我事的。

刚说完抬头就看见满面春风的历史老师迎面走来,跟我们打招呼,显然对于我在王九龙背上这个场景她已经见怪不怪了。

我心虚地说了早上好,也不知道刚刚那句话她听到没有。

 

14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历史老师真的是很惨,大半夜吃狗粮,找不到钥匙,还要被你说不关你的事

148楼

现在是该关心历史老师的时候吗!楼主他终于承认他喜欢王老师了啊!

149楼

我就说嘛!这谁抵得住啊!王老师真的很体贴啊!

150楼

楼主,大胆追爱,你不用吃爱情的苦的,等待你的是甜蜜的爱情

151楼

是的是的,毕竟王老师恋爱脑

152楼

哈哈哈哈哈哈王老师在教学楼门口背你,回去你的学生要说王老师恋爱脑实锤了

 

楼主 大诗人

希望我不用吃爱情的苦吧。

 

后来大课间,因为我脚受伤了,于是就让王九龙这个临时班主任下去看着他们跑操。

我正坐在办公室里备课,政治老师和英语老师刚好下课过来关心我的伤势,问我怎么好好的把脚扭伤了。

真的很不想说是因为没事要逞强跳台阶,毕竟太丢脸,只好说是走楼梯上踩空了。

政治老师:不过说来小王真的很体贴诶,听说今早还背你来上课。

英语老师:背你上课?!

我:……这又是谁传出去的?

政治老师:早上去你们班上课的时候你们班学生说的啊,全年级那么多学生都看到了。

我:其实已经没事了,他非不让我自己走台阶。

英语老师:哇哦,小王还挺强势。

政治老师:但是我怎么听说王老师是恋爱脑?

英语老师:恋爱脑?!

我:你别听那些学生乱说。

政治老师:那他们说王老师为了你甘愿在家洗手做羹汤。

英语老师:洗手做羹汤?!

我:你别听那些学生乱说。

隔壁班历史老师这时候正好进来,问我们在聊什么。

政治老师:在聊今早王老师背张老师来上课的事情。

历史老师:哦。

英语老师:为什么你看起来不震惊?

历史老师:因为我看过更令人震惊的。

英语老师/政治老师:更令人震惊的?!

我:你不要乱说!

 

感觉是一段复读机的对话。

现在好了,根本没人听我说话,她们三个已经在交换八卦信息了,感觉自己马上要身败名裂了。

 

153楼

人类的本质就是复读机,一样的

154楼

你也知道逞强跳楼梯扭伤了脚很丢脸啊楼主哈哈哈哈

155楼

好久不见的英语老师和政治老师

156楼

英语老师吃瓜的状态简直就是错过大瓜的我:哈?我怎么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啊?

157楼

三大爱情npc凑齐了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158楼

说到爱情npc,没有小高和李主任我是不认可的

——tbc——

喜欢的朋友不要忘了点赞评论哟~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