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温柔本人

我的快乐

【龙龄】被误会对实习生有非分之想怎么办7

语文老师龄&数学老师龙 论坛体

怎么办啊,我只是一个勤勤恳恳上班的人民教师,结果今天被同事误会对他的实习生有非分之想,真的好冤啊!

————

楼主 大诗人

没有的,你们不要学数学组老师乱说。

 

今天下午我有最后一节课,于是在班上守自习课的时候给他发了消息让他不用等我吃晚饭,毕竟他有第一节晚自习,中间休息时间短,等我的话我怕来不及。

我:晚上不用等我吃饭哈。

王九龙:为什么?吃够了我做的饭就要去吃外面的野饭了?

我:?

王九龙:我哪里做得不好你跟我说,我会改的。

我:没有没有,你做得很好,只是我下午有最后一节课,你等我怕你赶不上第一节晚自习。

王九龙:赶得上的,回来吃嘛。[可怜巴巴jpg.]

我:好吧。今晚吃什么?等会我去买菜。

王九龙:没事,我下午没课,我去买吧,你想吃什么?

我:山药排骨汤。

王九龙:收到![小狗开心jpg.]

刚退出界面就听到下面一阵哄笑,我立马站起来想发火问他们自习课有什么好笑的,然后听到下面的学生说:老师,我们今晚也想喝山药排骨汤哦。

然后我转过头发现我之前给他们上了课手机投屏忘记关了,学生看到了我俩这段聊天的全过程。

你妈的!

我立马关了投屏,结果听到下面学生小声说:没想到王老师真的是恋爱脑哦

……倒也不是。

 

上完最后一节课出来正好遇到隔壁班历史老师,于是问我要不要一起去食堂吃饭。

我:不了不了,家里有人做饭。

隔壁历史老师一脸受伤的表情说:哦哦哦,忘记了你已经是有家室的人了,不像我还是单身狗。说起来王老师做饭好吃吗?

我:……好吃的。

我已经不想反驳她前面的观点了,毕竟我直觉反驳了也没用,可能还会背上渣男的骂名。

但是,到底为什么这些八卦都已经传到毫不相关的历史组去了啊!

 

120楼

说明大家很关心你们的感情状况啊!说不定隔壁历史组也是二十分钟开会半个小时聊八卦呢。

121楼

楼主,迟早有一天你跟王老师假戏真做,不然这场闹剧无法交代的

122楼

是的,否则这些学生老师们发现自己磕的cp be了真的会很伤心的

123楼

每一个磕cp人的既定命运:为自己cp的be哭红双眼

124楼

是的,楼主,我不希望你们也be,毕竟你也不想看到一些素未谋面的网友为你哭湿枕头吧

125楼

放心吧,我感觉不会be的,毕竟王老师恋爱脑哈哈

126楼

恋爱脑我要笑死了,你的学生们很会总结啊

 

楼主 大诗人

你们可能想不到,现在我正在医院里。

说来话长。

 

回家里吃饭,吃完饭我就准备说我洗碗,毕竟王九龙等会还有晚自习,就让他休息一会。

王九龙也没拒绝,就一个人坐沙发上刷手机,过了一会拿了一盘葡萄进来洗,说是我昨天买回来的,再不吃就坏掉了。

我洗完碗出去的时候正好看见他往嘴里塞了一颗葡萄然后被酸得眼歪嘴斜宛若中风的病人,下一秒看见我若无其事问我要不要吃葡萄,说是葡萄很甜。

我:?这演技不去逐梦演艺圈真是可惜了。

我摇摇头:不吃了不吃了,你吃吧。

说着我拈起一颗葡萄喂到他嘴边,深情款款地看着他。

我发誓只是想骗他吃葡萄而已,没有别的想法。

结果他真的笑意盈盈地就着我的手吃了那颗葡萄。

我问他:好吃吗?

他一边嚼一边表情扭曲地回答我:好吃的,你喂我的都好吃,特别甜

这个人,为了骗我吃葡萄真是什么话都能说出来。

下一秒他也拈起一颗葡萄放到我嘴边:你也尝一颗。

我正在想什么理由拒绝的时候他忽然又把那颗葡萄丢进自己嘴里:算啦,你别吃了,改天还是买晴王葡萄吧,这个太酸了。

我:?那你刚刚还说甜

他:因为是你喂我的嘛。本来想骗骗你的,想了想舍不得,你还是吃甜的吧。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离我很近,整个人都差点要贴到我身上,我感觉当时我的脸立刻红得像中午吃的油闷大虾。

我结结巴巴说:你……你有什么……舍不得的。

他退开一点距离然后笑起来:没什么,就是随口一说。

哦。

啧。

随口一说就这么会说,不知道在外面谈过多少个女朋友,他才应该是渣男吧。

 

127楼

确认了,王老师就是恋爱脑

128楼

是的,我对象就会故意骗我吃酸不拉几的橙子,但是王老师居然就连这个都舍不得

129楼

楼主结巴什么,脸红什么,害羞什么啊

130楼

我看你就是心动而不自知哦

131楼

王老师随口一说,你生什么气啊楼主

132楼

王老师很会撩哦,你喂我的都很甜哈哈

 

楼主 大诗人

呵,你们真的很冷漠,没人问我为什么会在医院里,无人在意我的生死。

果然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麻木不仁。

 

后来看时间差不多他准备去上晚自习的时候我就打算回我家里收拾一下东西,毕竟周末就要搬进王九龙家里,也是想不到,开学一个月不到,就痛失独居资格。

于是一起出门,他先收拾好站在门外等我,我刚换好鞋站起来就因为贫血站不稳,头晕目眩没看清楚整个人就往前扑过去,王九龙伸手把我接住,于是我就顺理成章扑进他怀里。

王九龙低头问我怎么了,结果隔壁班历史老师刚好从门外经过,看见我们说:哦哟,只是上个晚自习而已啊,要不要这么腻歪出门还要抱一下啊。

我当下有点害羞,连忙推开王九龙自己站起来,整个人又脸红了,摆手解释没有的,只是没站稳而已。

历史老师挑了挑眉:没关系的,都能理解,毕竟热恋期嘛。

我正在想怎么反驳,王九龙在旁边说:不是的,也没有每天这样的。

历史老师:算了算了,你们的把戏我看不懂,我先走了。

 

历史老师走了之后我问王九龙:你干嘛说没有每天这样?

王九龙:本来就没有啊,不是怕她误会嘛!

我:…...聊胜于无。

王九龙:语文老师不一样哦,成语张口就来。

我立马不服输道:数学老师更厉害,连数学题都能做出来,还有什么是你做不出来的?

王九龙一步跨下面前的四层台阶道:别说得我像个犯罪分子一样好不好。

我:不知道是谁哦,最开始的时候看我的眼神就像看一个犯罪分子。

王九龙:我没有,是你跟小高太容易让人误会了!

我:是你自己胡乱揣测好不好!

说完我也准备像王九龙一样一下子跨四层台阶,王九龙站在楼梯转角朝我伸出手:你跳吧,我接住你。

我:看不起谁呢,我不要你接。

哦,然后落地没站稳扭到了脚,现在正躺在医院里给你们更新,王九龙去缴费了,小高在帮忙守他的晚自习。

 

133楼

差点忘了这个帖子最开始只是一个单纯的求助帖,伴随着越来越多的误会,已经变成爱情帖了

13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老师还要在下面接住你,是你自己要逞强的,怪谁

135楼

谁知道,最后这节晚自习王老师也没能去守成

136楼

说到这个我又不得不提为你们的爱情付出最多的男人小高了,大晚上还要去帮王老师守晚自习

137楼

而且楼主的状态是一边跟王老师语言battle一边跳台阶,怎么敢的啊

138楼

要是被你学生知道你脚受伤的真实原因怕是要笑死

——tbc——

最近太忙,更新很慢

 


评论(15)

热度(12)